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2011

2011年了! 新的一年^^
祝全部我的朋友还有我身体健康,学业进步!

眼看现在初五咯!
我已经最后一年了...
可能多两年,新年就不能跟你这样过了...
我们呢,每天在一起...
有时会弄对方,欺负对方...
甚至会吵架...
但这些都是我们这SJ的习惯了~
有时我觉得呢,你们大家对我都很好..
跟你在一起真的太开心了!

还记得去年,
我们SJ里,好多人失恋...
有郑,宇,聪,还有我(虽然我的没在一起)
你们知道我最感动的是什么吗?
你们那时看到我从矮店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,然后我马上跑掉...
之后我回到家,跟我妈还我爸说我失恋了...
我直接跟我妈妈说我想自己出去静一静...
然后我妈妈傻了....
我自己一个跑了出去,一路慢慢驾着motor到新市镇...
那时我哭了...我哭到很够力很够力...
上中学以来第三次哭,但是是上中学以来最够力的一次...
但我驾到金马时,我听到你们的电话,我一面哭一面接着电话...
我死都不要让你们来... 那时在金马屋子外面的安迪看到傻掉...
之后呢.......你们来了,你们一群跟着我后面...

然后就是你们到现在还在唱我的!!!!!!!!

我在金马紫色的屋子外面停下来哭!!!
那时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有哭到多么大声...................
安迪都跑出来看我...
而你们大家却一直在我旁边安慰我...拿tissue给我...
我大概在那里哭了应该有20分钟吧...
之后我妈妈,来了!
其实最担心的还是我妈妈...( 我打着打着有点想哭了)
(我父母真的很关心我,这种爱是用多少钱都买不到的!)
其实之后的事情你们都懂吧!!!!

哈哈哈哈...

给那时失恋的人说一下!我现在的看法~

聪:你不要干啦你~哈哈!去追一个!没有你badi 聪做不到的!
郑:你这个老色狼!我还是觉得你现在最好!不要去拍拖!
宇:我觉得你不要再等了!都生蘑菇了!有那么好的女生在你面前!去接受啦!

还有我啦!
给我的一段!
我现在呢...
有一段自己的感情,我不说将来..
我现在觉得不错就行了...
她很小气!很爱吃醋!
哈哈哈哈哈哈!
虽然刚刚开始,但我认识他一年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!
还在加油的了解她~
她种是喜欢不说出心里的话~~
我觉得这是她应该改进的地方~~
我嘛...就应该改进更多,这等她来说^^


对了还有谢谢你们大家!!列名了啊!
勇仁,文凯,laoteo,啊郑,啊美,啊kiat,啊翰,啊kim,嘉城,啊聪,加于,啊hock,啊延,维杰,啊辉,啊豪,啊信,志文...
还有我的家人^^
还有我的她^@^

我说完了~~~嘿嘿嘿!
再见!应该很少会来这个blog吧!

By:Aren Ta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